玉川上水。

你千万珍重莫心灰。

假期的头两天,补完了心心念念的《戏码头·中国好搭档》

去年暑假的时候,朋友问我,要一起去武汉看《戏码头》吗? 我在家,微信里只有十块钱。

接着,她在朋友圈里展示了她一个人去武汉的动车票和行李箱,心之所向,素履以往。

第三个学期,我开始攒钱,我一直期盼他们离我最近的那一次,天南海北,只为在某一片陌生的天空下,赶赴一场辗转着擦肩而过的相遇。

要不是你们,我会觉得这世界上一切的风光霁月都和我无关。

因为你们的存在,我觉得自己就算迷失在海雾里,也会永远向着那个虚无的方向。

去北京吧, 考研吧。

究竟是谁在我心中,赋予了这个城市如此多的温柔和眷念啊。

谢谢你们 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